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最新K-789彩底系列 --- 各K-ZONE專門店及網店有售 --- NEW BACKPACK

BACKPACK可以反映個人品味,確實如此!一個書包背囊亮點在於其外型,如果外型唔吸引,都會大打折扣,而K-Zone書包背囊專門店就深明此道理,時尚舒服設計手袋背包深得各年青FANS追捧,更起了手袋HANDBAG界領導潮流作用。

 
K-789彩底由K-ZONE DESIGNER悉心設計改良,以年青FANS們愛好而設計的NEW STYLE BACKPACK,今季推出了不同系列背包款式,品牌推出的至今,贏得各用家的口碑,「舒」服耐用得來又夠型!不難成為當下引領潮流的一分子,仲唔快快到K-ZONE各專賣店搶購!


作為手袋背包引領潮流的一分子,K-ZONE不斷創新,兼顧各類不同客戶。品牌獨特與品味當然毋庸置疑,系列中的BAG產品包括不同種類  : 書包 背囊 手袋 手挽袋 斜背包 各類HANDBAG ...等,當然深得一眾FANS鍾愛;同樣備受時尚品味人士追捧。
 
最新K-789彩底系列 --- 各專門店及網店有售
http://www.k-zone.com.hk/



熱賣款式之一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