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女裝手挽斜背K-ZONE BACKPACK BAG 盡顯個性,令個人品味也顯而易見....!!!

手袋應該與衣服相配,對顏色有要求的你,應該有不同手袋鞋子與衣服配搭,絕對不會永遠用同一個手袋的 !!!


天天轉換手袋這種習慣, 尤其是帶大手袋的女士們,裡面各行各業,小皮包、放零錢的小包包、化妝品、平版電腦、零食、筆記本、手提電話、紙巾、雜誌……換一次手袋HANDBAG,一定要把所有東西倒出來,再一一放進到另外一個手袋不可,諗起來都覺得非常不便。
 
 

永遠時尚品味

K-ZONE袋款顏色洋溢着春夏季的喜悅感覺,簡潔設計配合極度柔軟防水,永遠時尚品味
演繹。踏入今季之初,新一款防水絹手袋包袋,必定合要求,現在要推薦的這一款手袋,都是本年度不容錯過的款式,時髦、實用、百搭等功效,極具一身。無論是去街返學,都是對它們是絕對的寵愛有佳。


春夏系列以仲夏之浪漫作命題

防水絹、尼龍等柔軟物料令手袋帶份飄逸及流動美態,手挽與斜背是新作所強調,每種顏色造型也無一例外地繫上斜背帶,被賦予開放式剪裁,色彩濃烈;陰柔之餘不失個性。整體廓形呈時尚品味,K-383系列正是代表。
K-383 系列手袋 -- 紫色

新增說明文字側面效果

黑色易於配搭


可側背斜咩兩用

手挽袋 --藍色

簡格鮮明

桃紅色盡顯個案

後面都有暗格

斜帶精美耐用

內櫳空間感十足



側咩效果圖

手袋手挽袋用途廣泛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