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K-Zone backpack bag 手袋 Handbag 書包 背囊 專門店 --- 秀茂坪分店

手袋 HANDBAG,書包 BACKPACK 的選擇,自然、實淨、耐用、環保!一向推崇Mix & Match理念的本地書包背囊專門店K-ZONE,最近進駐秀茂坪廣場,除了帶來設計獨特的書包背包手袋,又分別從日本、台灣、韓國引入多種不同元素,並利用細小的SHOWROOM,展示不同特色的材質手袋款式,呈現HANDBAG的個性化。
K-Zone 書包 手袋 專門店 秀茂坪分店
K-Zone Backpack Shop 

K-Zone 書包 手袋 專門店 秀茂坪分店 2
閒時愛逛特色BACKPACK店

K-Zone 書包 手袋 專門店 秀茂坪分店 3
融入新潮意念

K-Zone 書包 手袋 專門店 秀茂坪分店 4
現為本地書包界的領導品牌之一

K-Zone 書包 手袋 專門店 秀茂坪分店 5
設計風格跟日韓的簡約風相似

K-Zone 書包 手袋 專門店 秀茂坪分店 6
那份誠意與心思值得欣賞

至於落戶的秀茂坪廣場新店,不論裝潢或貨品,均有別於其他分店;雖然舖面較小,仍見到眾多的BACKPACK BAG 陳列,店面大型K-ZONE屏幕則如一份生動的Catalogue,既能傳播品牌IMAGE,也呈現品牌設計的裝潢。說到店內力推的產品,可謂各有特色。K-ZONE BAG是年青時尚品牌象徵,其手袋背包設計結合了日本與韓國潮流風格,選材以年輕為主,又重視顏色調配,務求令每一件產品也達致華實並重的標準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