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K-Zone 擁有自己的市場研究團隊,貫徹『品牌專業化,產品系列化』的發展方向,繼續拓展品牌的專業系列。

K-Zone Backpack 專門店 將一系列搶眼大膽的色調,融入書包背囊的設計當中,繼續站立於潮流Street Fashion的領域上。
http://www.k-zone.com.hk/




K-Zone會汲取時下背囊,手袋款式,融合本身的豐富經驗,創造出新穎獨特而又實用大方的設計。更歡迎客人提供意見,追求完美。 K-Zone 主要設計 、開發、製造、分銷及推廣K-Zone品牌的書包、背囊、側咩、斜咩男女裝手袋系列。其清晰的市場定位令旗下產 品能建立穩固的領導地位。 事實上,發展書包背囊的門檻較高,是必須經過時間的積累、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度、產品的功能性及品質等。多方面的優勢配合, 因此具專業書包背囊是可以做大做強,並可促進產品多元化。 強大設計團隊 除了專業形象及優秀的市場策略外,K-Zone作為一個專業書包背囊品牌外,強大的產品設計與開發能力,亦是本身優勢之關鍵。 目前K-Zone 擁有自己的市場研究團隊 ,專門負責收集使用者之回饋意見及評估產品之市場接受程度,並持續引入創新的新產品,貫 徹『品牌專業化,產品系列化』的發展方向,繼續拓展品牌的專業系列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